联系我们 | 网站地图 | 搜索
关键字:
管理规定
联系电话
电话:(010)88236259
Email:liulei@ihep.ac.cn
地址:北京市玉泉路19号乙高能物理研究所主楼A207室
邮编:100049
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 > 管理规定

关于发布大亚湾中微子项目出差管理规定的通知

2010-04-29| 编辑:dyb | 浏览次数:Loading... |    打印 关闭

  随着大亚湾现场出差人员的增多,出差管理措施需要进一步明确,经指挥部讨论决定,今后出差要严格执行以下规定:

   1)项目人员去现场出差前,首先要经本系统负责人的同意,并请系统负责人在“高能所出差申请审批单”上签字确认。
   2)出差人员告知现场LIM(值班经理)和现场工程办人员具体出差任务及到达时间。LIM将根据现场是否具备工作条件给出是否可以出差的答复。必须在得到LIM的出差许可后,方可办理下面第3、4条的手续。(LIM及工程办人员信息附后)
   3)出差人员把“高能所出差申请审批单”交到工程办(主楼A207房间,电话:5148)审批。
   4)以上审核通过后,即可自行预定火车票或飞机票。为节省时间和经费,请尽量提前、请工程办统一预定机票。
   
    对于不遵守上述出差规定的人员,现场工作条件、住宿条件以及出差报销等不能予以保证。
    此外,大亚湾现场人员的误餐费报销明确如下:现场人员确实因为加班误餐,需联系现场工程办人员订餐,就餐发票由现场工程办人员统一整理报销。招待餐、聚餐需经工程有关领导批准。
    为了既保证大家的出差效率,又保证现场的人员安排和项目进度,请大家自觉遵守以上规定。
 
附:
LIM联系方式:
   衡月昆:hengyk@ihep.ac.cn; 13410832710(深圳号)
   李小男:lixn@ihep.ac.cn;   13410833261(深圳号)
   杨长根:yangcg@ihep.ac.cn; 13410832921(深圳号)
 现场工程办人员联系方式:
   梁辉宏:lianghh@ihep.ac.cn; 15013471949 (深圳号)
   李全林:liql@ihep.ac.cn;    13692185474(深圳号)
   刘  蕾:liulei@ihep.ac.cn;  13410557715(深圳号)